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晶确定出演OCN新剧《Search》女主角 有望与张东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1:1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郑秀晶日前接到了OCN电视台全新电视剧《Search》,并且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有望与演员张东润合作。而郑秀晶的所属社SM回应郑秀晶确定出演该剧。

  该剧是一部剧情动作剧集,郑秀晶饰演的女主角孙艺琳,是一个精英女上校,有着身世之谜,是一个特有神秘色彩的角色,有着天生的体能和聪明的头脑,胜负欲很强。剧中她作为学军团出身的陆军中尉赴任西部战线司令部直辖部队生化武器大队所属CBR作战将校,并且顺利完成大四最后的冬季训练,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总统表彰。这个角色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角色,也是之前郑秀晶没有出演过的角色,设定让观众们很喜欢。

  而该剧的男主角日前邀请了演员张东润,张东润方面正在考虑是否出演,如果出演将会饰演兵长具东振,是是隶属西部战线军司令部部队连的军犬兵,因为大学专攻兽医学科,加上有在野生动物救助中心实习的经验,他作为军犬兵的候补在春川陆军军犬训练所接受了8周的训练后,被派遣到特攻连队。退伍前一个月,他被调到上级部队的军犬训练队,因暂时离岗而发生了军犬脱营事故,从而被卷入事件。张东润之前的荧幕表现,让观众们很期待他能够出演。

  电视剧《Search》讲述的是和异形作战的搜查队的热忱的战友情,以及为了逃出非武装地带,搜查队员们的生死搏斗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