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晚安,重庆》圆满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5: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宣传部支持,,北京大美星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渝涵影业有限公司、重庆一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电影《晚安,重庆》在经历了一个月紧张的拍摄后圆满杀青。影片由导演牛乐执导,汇集了包括侯拂明、陈其、章方然、付嘉灏、张戈、韩姝妹、佳熙、于俭等诸多优秀演员。

  电影《晚安,重庆》的故事从上世纪90年代延续到现在,一封神秘的来信将刘宸(侯拂明饰)、李可歆(陈其饰)、杨小婉(章方然饰)、李洪涛(付嘉灏饰)四位“90后”青年聚在了一起决心创业。与此同时,还有一张20多年前的照片和一场跨越了两代人之间的误会等着他们去揭开。影片表现了四位年轻人在新时代创业热潮中共同奋斗,共同成长的同时,体现出充分的人文关怀和对于传统文化、传统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四位年轻人经历了误解与冲突,最终在不可割裂的亲情与爱的包围中,真正理解了匠心的精神,并且选择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影片通过大背景下的细节描写,将两代人之间的情感羁绊和精神传承娓娓道来,温暖治愈的同时饱含正能量,激励着新时代的年轻人在不断奋斗创新的同时,不忘将老一辈熠熠闪光的精神代代传承。

  据悉,影片的主创团队都有着非常丰富的创作经验,导演牛乐曾执导过《七月》、《跑步向前》、《远得要命的爱情》等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除专业导演这一身份外,他还是一名资深的编剧,对剧本有着较强的把控能力。在电影《晚安,重庆》的创作过程中,导演以专业的水准和事必躬亲的敬业态度,深入影片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影片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给观众。此外,为了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重庆故事,为了讲好新时代年轻人的追梦精神,出品方刻意选择了土生土长的重庆籍编剧——黄飚,他为这部作品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在短短一个月的拍摄中,剧组各个部门配合默契,在遇到问题时主创们会带着演员一起进行探讨。在这样的创作环境中,每个人都迅速成长,对影片的理解也更加深刻,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一定是一份诚意满满的佳作。

  据悉,《晚安,重庆》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20年暑期在各大院线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