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偶像点燃2020海南卫视春晚 ,大年初一属你红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0 12:29:04   来源:北国网   

  鼠年将至,海南卫视以“春暖花开喜事连”为主题精心打造的海南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晚19:35与全国人民见面。青春闪耀,众星云集,在这个充满精彩缤纷欢声笑语的夜晚里,海南卫视陪您一起喜气暖阳、春暖花开过大年!

  大年初一,海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准备了美酒佳肴与你相伴,张灯结彩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更是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不仅有大家熟知的中港台艺人嘉宾钟镇涛、梁家辉、侯佩岑、姜育恒、雷佳音完美出现,也有当下大家喜爱的新生代实力偶像王珞丹、周觅 、李炳辰、水木年华等艺人一起点燃缤纷多彩的春节晚会!青春春靓丽,光彩夺目,让您感受海南四季如春美丽热情!

女神王珞丹倾情发声,唱响跨界最强音

  有着当代“四小花旦”之称的女神王珞丹,凭借着电视剧《奋斗》中的米莱广一角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粉丝心中的完美女神。在海南卫视春晚之夜,女神王珞丹将展现她更加与众不同的一面,倾情奉上跨界歌王的最强音,以一首暖心流行金曲温情人心。

新面孔——新生代偶像李炳辰帅气亮相

  作为春晚的新面孔,歌手兼演员的全能人气偶像李炳辰也来到了海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以两首歌独具经典的气氛歌舞开启了新春的序幕,无论是其帅气颜值,还是其音乐才华,都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他时尚帅气的外形以及独具辨识情真意浓的歌声,更是备受当下年轻人追崇。

人气偶像周觅劲爆歌舞引燃现场

  在海南春节联欢晚会里,青春面孔的出现总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作为人气偶像,周觅凭借帅气“眼神杀”的招牌动作和实力在线的才华,深受广大90后的喜爱。而他也来到了海南春节联欢晚会这片舞台,携劲爆歌舞点燃现场,陪伴海南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度新春佳节。

传奇组合水木年华经典演绎

  一曲《一生有你》,让当时的新人组合水木年华红遍大江南北,后来更是凭借着高质量的作品不断成为华语乐坛中的领军团队。2020年大年初一,水木年华组合也来到了海南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为不朽的经典作品强势发声,唱响回声嘹亮。

  一切尽在这一台华美盛会上,让我们共同关注!2020年大年初一晚19:35,相聚海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共渡这个美好夜晚,恭祝全国人民鼠年大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