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囧妈》提档大年三十 贺岁档战争提前打响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0 13:5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20日下午1点多,徐峥通过其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由其自导自演原定于1月25日大年初一上映的喜剧电影《囧妈》提档至1月24日大年三十上午八点。

 

  徐峥推文表示:“《囧妈》提档!2020春节带你提前见妈!大年三十,上午八点,电影《囧妈》全国公映!家庭团建必备电影,记得来看~”这也预示着贺岁档电影市场竞争战提前打响。

  随后,《囧妈》官方媒体帐号也更新推文宣布此事。“快过年了,大家都想提前见妈妈,满足你!大年三十,上午八点,电影《囧妈》全国公映!”

  曾几何时,人们一般都是通过聚会一起玩耍度过春节假期,后来,慢慢地,看电影成为大年初一人们必不可少的娱乐环节,春节档也成了电影市场众大片的必争之地,往往也是全年票房产出最高的时间段。现在徐峥及电影《囧妈》团队又将电影提档至大年三十,不知道能否引领下一个观影潮流。

  对于这样的消息,绝大多数影迷都表示很开心,可以提前一天带家人去电影院观看心仪的电影了。不过也有身处影院一线的工作者们发出了哀嚎的声音,表示一年之中可能就大年三十可以有个比较好的假期,这样一部超级热门电影的上映,似乎假期就泡汤了,小编在此对他们表示强烈的同情~!

  贺岁档第一枪已经打响,预祝春节档所有上映电影都能取得良好的票房,也祝愿去观影的朋友们有一个完美的春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