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抢抖音春节20亿元红包的时候,我竟然磕到了欧阳娜娜的颜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0 16:5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欧阳娜娜和王源主演的大IP剧《大主宰》放出了剧照,出演清甜系神女,内心OS“练剑有什么难的,比说话容易多了”与神女形象反差感十足,让人感叹原来神女也有烦恼。

  粉丝亲切地称呼她为“娜比”,由于之前在网络上分享其留学生活的日常vlog,引发网友的感叹“谁不想活成欧阳娜娜”,确实作为一个18岁的少女,她的经历十分让人羡慕。从小培养的音乐才华,相继被被柯蒂斯、伯克利录取,性格很好外加长相可爱,本身也很努力且自律,像大提琴,贝斯,吉他,钢琴她都有学习,18岁就开了自己的全国巡回音乐会。

  确实谁不想做一个心境阳光,生活中永远充满朝气欢笑的妹子呢?这次她担任抖音春节活动首席美好官,会和抖音一起为大家送上20亿元红包,这种元气满满的样子也让更多人感慨颜值戳人,笑容真的很好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