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段奕宏、叶嘉携手现身“潮流范”新春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10:34:17   来源:互联网   

  此次“潮流范”的明星阵容空前盛大,佟大为、段奕宏、代超、曹颖、徐方舟等等都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叶嘉也是与好朋友李冲一起受邀参加“潮流范”新春派对。作为新生代95后歌手叶嘉是抖音霸榜歌曲、超40亿点击使用的《你笑起来真好看》的唯一正版授权歌手,除此之外他还有代表作《爱要大声说出来》《心上烟雨》等等、

  不仅如此她还是美国纽约的交换生,也是现代音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妥妥的学霸一枚,更重要的是她作为歌手不仅能唱还能跳的,偶尔还会自己创作写写歌,全能型歌手。这次活动叶嘉的服装更是让小编眼前一亮,一袭薄纱,点缀的蓝色羽毛,再加上酷炫的蓝色皮衣,与甜甜的笑容形成了超可的反差萌,酷甜酷甜的。

  此次活动结束,小编超好运的有机会到后台见到叶嘉小姐姐,本人超级nice。还有了解到她是女团出身的队长,现在作为solo歌手成绩还这么不错,真是一个宝藏女孩,这么努力又有才的小姐姐。希望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也希望像《你笑起来真好看》这样正能量满满的好作品给大家带来欢乐。 新声代95后歌手叶嘉,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