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跨年单曲《这盛世,如您所愿》发行 振奋人心陪你欢喜过大年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10: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月19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跨年单曲《这盛世,如您所愿》全球首发,在发行后,这首歌曲的热度持续上升,引发了广大听众们的一致好评,陪你一同欢喜过大年。

  数日前,马仕健《这盛世,如您所愿》的歌词曝光后便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大家纷纷期待该歌曲能够早日上线,在经过著名音乐人蒋国佳先生编曲、刘畅老师录音和后期混音等紧张制作后,该歌曲最终以最短的时间内如约在新年到来之际与大家见面了,听着马仕健这首歌曲的旋律娓娓道来,那慷慨激昂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位听者耳畔,生活在这个和谐幸福的大环境中,我们每个人的幸福指数都很高,幼有所依,老有所养,这是我们每个人所希望的,通过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努力,如今我们做到了,一同携手迈向更为美好的明天。

  “这盛世啊已经如您老许下的愿/您的理想都一个个的顺利实现/这盛世啊已经如您老许下的愿/没有人能阻挡中国人大步向前”,马仕健这首《这盛世,如您所愿》激励着我们每个人在前行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共同为梦想而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终将到达梦想的彼岸,与美好相遇。

  马仕健这首歌曲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也因此该歌曲在发行后引发了越来越多听者的好评,恰逢新年将至,无疑马仕健《这盛世,如您所愿》这首歌成为了送给大家最好的新年礼物,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相信我们会迎接崭新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