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毯”走秀、给男神爸爸颁奖,广州明星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年终汇演再“炫”满堂彩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12:2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红毯”走秀、给男神爸爸颁奖、拼手气抢红包,手气最佳者获大奖、炫丽的舞蹈,也许你以为这是某家互联网巨头或时尚潮流大牌演绎的年会大片。NO! 这是来自于广州明星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的年终汇演。

  出新而炫丽,作为民间专业的体育舞蹈培训机构,在过去六年中以专业的舞台以及超一流的策划水准每年都给业界带来惊叹的表演。而今年,广州明星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第七届年终汇演出其不意,再创新意。少年舞者们玩起了“红毯”走秀。虽然这块“红毯”不是传统的红地毯,而是专业打造的拉丁舞蹈场地。不仅舞贝们走秀,还有老师们、学员的爸爸、妈妈、姥爷们都一起来。年会期间,给男神爸爸颁奖,给妈妈、姥爷、姥姥等亲人一个大大的拥抱,瞬间就感动了全场。这不再是“别人家”的年会了。欢乐,成为全场的主旋律。

  “秒没”,这可能是又一个可上热搜的网红词。拼手气抢红包,手气最佳者获大奖。“秒没”,来自于广东电视台主持人煽情的声音,不断的撩动着众人的心弦。一等奖,1000元红包、一份大礼包、还有一份赞助商的大礼包……等等,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锦鲤吗?看看那幸运宝妈一只手拿着大大的红包支票,手指上还得挂着一个个礼品,正如主持人所说,这是考验宝妈的手指耐力,累而快乐着。

  欢乐的笑场,这些都只是开胃菜,专业的年终汇演也不落下。

《我爱你,中国》(编导:王博 王晓彤)

《漫步云端》(编导:尚晶阳)

《致舞伴的你》(编导:田彬余 尚晶阳)

《机器总动员》(编导:李顺 王晓彤)

《卡门》(编导:郭霖 丁子越)

《Basic》(编导:唐思琪 郭霖)

《Give you a kiss》(编导:唐思琪)

《梦瑶》(编导:张慧倩)

《Cherry blossom》(编导:张慧倩)

《小丑》(编导:王博  郭霖)

《Egypt》(编导:吴泽盛)

  十一个节目,个个经典。其中印象最深的是《致舞伴的你》和《小丑》。《致舞伴的你》 ,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小舞伴们的小心思、小冲突,而又互相包容、不离不弃,团结挑战自我的过程。“彼此包容、彼此信任以及托举,才能成就舞伴的你。”小小舞者们用身体语言,用表情演绎了一幕幕少年青春。再看《小丑》,将文艺表演者的辛酸、努力以及奋斗中的成就感以舞姿、舞语尽情的展现出来,令人遐思。

  当然少不了,还有广州明星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男神女神教练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