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辰亦儒曾之乔宣布结婚 两人相恋十年中间曾短暂分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3 13:3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传了多年绯闻的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和演员曾之乔官宣结婚喜讯!1月23日中午,辰亦儒和曾之乔在微博宣布结婚喜讯:“我们结婚了!我们认识好久了,陈先生看着我从女孩变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着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陈太太啰!”“人生进入下一个阶段了,不算早,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对吧,我们结婚了,2020新的一年,责任会更重!”真的恭喜了!

 
辰亦儒曾之乔官宣结婚!

  晒出的合照中,辰亦儒手臂揽着曾之乔看向镜头,两人笑得十分甜蜜,也是非常般配了。辰亦儒还表示:“谢谢一路陪着我们的家人朋友,这一路有欢笑有泪水,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祝福,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越来越好,新年快乐,最重要的,身体健康!”

  曾之乔也说:“爱我们的人好多,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们会齐心的好好过日子,继续地相互扶持,一起成长。人生开启全新的一页,请多多指教”。

  曾之乔还通过经纪公司回应表示,两人在一起大约十年,中间一度因为彼此工作都太忙相处时间变得很少,而短暂分开过不到一年,经过讨论后又复合。两人互相扶持互相照顾,对家庭的价值观也接近,决定一起走下去。

 
辰亦儒发文宣布结婚
 
曾之乔发文宣布结婚
 

  据悉,辰亦儒和曾之乔因为拍戏相识,戏拍完后因和朋友聚会又经常碰面,后来渐渐走在一起。曾之乔透露辰亦儒是在家中求婚的,找来了很多亲朋好友,还安排了曾之乔最好的姐妹们躲起来,后来一起出现送惊喜,很温馨感人。对于将来的婚宴及是否有怀孕计划,曾之乔表示先以工作为主,若开始计划会跟大家分享,并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和关心,称两人会好好的相亲相爱,互相学习,互相照顾,齐心好好的迎接未来的日子。

  在辰亦儒曾之乔结婚消息官宣后,与曾之乔同为Sweety组合的刘品言透过经纪公司回应:“之前我们吃饭的时候有聊过各自的感情跟未来,知道她有结婚的想法之后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刚刚消息一跳出我就哭了,终于修成正果,也有个爱着真实的她的人真的好感动,一定要幸福长久,若是拼个鼠宝宝也是不错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