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克拉克拉粉丝团建趴5.4千万观量收官,继直播带货之后直播团建火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3 17:56:05   来源:北国网   
  2020年1月24日,持续近1个月的克拉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以5.4千万的总观看量收官。华晨宇、敖子逸、刘端端、魏巡、杨和苏、高杨、陈思键、林墨、徐炳超、李向哲、周锐、黄靖翔等百位明星、声优、唱见、作者、写手、粉丝团在克拉克拉直播间团聚,上演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团建联欢。

  粉丝&偶像直播团建,近距离互动惊喜连连

  此次活动,克拉克拉邀请近百位明星大咖空降直播间,为众多粉丝们带来一场和爱豆的春节团建互动。各粉丝团纷纷抓住时机,调皮奉上各类平时没有机会实现的问题和挑战小游戏。而偶像们则八仙过海,送祝福、唱歌、答题,见招拆招地满足粉丝心愿。各家粉丝团和偶像们一起渡过了一个个惊喜连连的春节直播团建。

  华晨宇粉丝团“花花”们在“华晨宇全球歌迷会”直播间惊喜收获爱豆本人空降连麦。调皮的花花们都是土味情话高手,让华晨宇大呼:“你竟然调戏我!”另一边,高杨的粉丝“乐高”们竟然都是“绕口令专家”,面对高杨的魔鬼绕口令挑战——“里约热内卢的奶牛拿榴莲牛奶以折足之姿跑到委内瑞拉拿了蜂花护发素送给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都从容过关。金圣权和粉丝们的团建直播则变成了专访座谈会,各类问题络绎不绝。

  而声优三杰“吴磊、赵乾景和嵩哥”的粉丝直播团建在走心分享和爆笑互怼渡过。《庆余年》剧组的直播团建则变成了揭秘戏中故事专场。《法医秦明》作者秦明和粉丝地团建专场从故事交流会变成大型催更现场。粉丝们纷纷抛出“续集什么时候上?新书什么时候出?签售会什么时候会有?”等问题让“老秦”一一作答。诸如此类好玩有趣地直播团建在克拉克拉上还有很多。

  而纵观各家的直播团建,各具特色却有着同样的欢乐和不舍。尽管当下粉丝和偶像沟通互动地平台很多,但是这种直播团建形式还是第一次。语音连麦、问答对唱、绕口令大挑战等好玩环节为互动增添了趣味,而不见其貌却听其音的语音互动方式更为这场互动带来了别样的惊喜和亲近感。直播团建的最后,大家都在依依不舍地氛围中纷纷作别。

  粉丝团齐聚直播团建,家族联欢感动满满

  除了粉丝和偶像地直播团建之外,克拉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也少不了粉丝团内部的粉丝直播团建。

  除了华晨宇粉丝之外,杨幂微吧,毛不易的数据宣传访,薛之谦粉丝团的谦谦乐谈,敖子逸后援会官博,马嘉祺后援会官博,丁程鑫后援会官博,宋亚轩官方后援会,刘耀文后援会官博,张真源后援官博,严浩翔后援会官博,贺峻霖后援会官博,翟潇闻全球后援会,尤长靖_有长进中文首站,周锐后援会官博,胡春杨数据站,GoldenVitality_邓超元数据站等粉丝团体组织都齐聚克拉克拉,进行直播团建联欢活动。

  不同于粉丝和偶像的直播团建,粉丝们的直播团建则是一场场充满仪式感的年终盘点和自我分享。

  正值年末,粉丝们聚集在一起进行了详细的年终盘点。他们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后援会们的工作重点,还介绍了来年的计划。并回忆了这一年他们和偶像相遇的点点滴滴。在追星旅途中,他们有的人学会了新的技能,有的人认识了更多朋友,有的人则发现自我,寻找到生活的热情。故事细节不尽相同,但都有共同的一个主题:成长和收获。动人的回忆点燃了直播团建的气氛,各类弹幕此起彼伏。直播团建的最后都在满满感动中散场。

  发挥产品优势,搭建粉丝互动平台

  此次克拉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收获了5.4千万的观看量,吸引了大量粉丝团加入,这得益于克拉克拉发挥了产品优势,提供了优质的互动平台,满足了粉丝群体的深层次需求。

  和其他平台不同,克拉克拉结合产品直播互动和群组交友功能,为粉丝群体提供了具有归属感和凝聚力的互动模式。

  克拉克拉直播间自带0距离互动亲近感。只听其声的语音互动方式则带来了恰如其分的神秘和惊喜。克拉克拉上的群组功能则聚合了图文、视频、对话小说、直播等多种内容形态,成为粉丝团体文化交流的重要阵地。他们为爱豆建立交流圈,自定义群组功能让每一个举动充满仪式感。共同营造一个群组的仪式感则成为他们不断活跃的动力。个体交汇成群体组织,相同的审美趣味碰撞,以爱豆作为链接的粉丝互动迸发出新的活力。

  这种互动模式获得了众多粉丝群体认可,吸引了偶像练习生、防弹少年团、王俊凯、黄明昊、蔡徐坤、杨紫等当下热门偶像粉丝群体的入驻。如今,在克拉克拉直播间聚会热聊,在群组互评动态开始成为粉圈热潮。直播间成为他们定时聚会狂欢的地方,而克拉克群组则是他们共同创建“组织文化”的阵地。此次“春节粉丝团建趴”活动则是粉丝在克拉克拉上社交互动的一次集体爆发。此次活动正值年末新春。在这个重大节日,新春团聚的重要节点上,克拉克拉的产品玩法再次带动了粉丝群体的共鸣。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功能和玩法上提供更好的互动体验,克拉克拉发挥平台作用引导积极粉丝文化。通过公益打榜、公益直播、优质粉丝团评选等多种形式倡导积极向上的粉丝文化,传递正能量。

  今后,克拉克拉还将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和体验,探索不同场景下的有趣玩法,为各类年轻群体带来更好的互动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