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范特西·潮流FUN·新春派对” 带你潮流迎新春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4 12:33:29   来源:互联网   

  1月20日,众多有影响力的明星艺人、商界领袖、品牌好友、时尚达人、媒体朋友齐聚“星光范特西·潮流FUN·新春派对活动现场,共同见证“STARLIGHT FANTASY 星光范特西”IP系列主题活动的又一次完美呈现。

  以“时尚年 中国年”为主题,主办方全力为到场嘉宾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的新春派对。从艺术跨界时尚,到科技跨界潮流,从东方美学到装置艺术,从社交派对到时尚生活方式,新奇与有趣在这里发生,期待与梦想在这里实现。

  时尚集团董事、星光范特西创始人刘畅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时尚数字”作为时尚传媒集团全媒体布局的板块之一,聚焦时尚在数字媒体领域的整合营销,打造出“STARLIGHT FANTASY 星光范特西”IP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潮流FUN新春派对”是星光范特西IP项下第四场盛大主题活动,延续了以往时尚、艺术、年轻、有趣的宗旨。很高兴与北京坊实现了强强联手,用潮流气质,导演一场与众不同的新春邂逅,打造国风与时尚的时代交融。

  活动现场,群星璀璨,佟大为、段奕宏、曹颖、王乐君、张鑫磊、贾征宇、陈泇文、徐方舟、张阳阳、孙伟、盛英豪、刘宇、李砚、朱圣祎、余芷慧、叶嘉、BOYSTORY、Fine乐团、李冲等近百位明星艺人一一亮相红毯。

  精彩演艺环节

  精彩的演艺环节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新生人气男团BOYSTORY以《告白·序》震撼开场,演绎青春无限活力。

  做音乐,有态度的Fine乐团,为来宾带来了单曲《呼吸决定》,旋律温柔,带给来宾纯净温暖的力量。

  青年歌手张阳阳演唱歌曲《还你》,情深意切,动人心弦。

  最后,演员贾征宇以一首节奏欢快的歌曲《宝格丽》为演艺环节画上了完美句号。

  “2020时尚潮玩节·北京坊新春文化坊会·无界市集”启动仪式

  “2020时尚潮玩节·北京坊新春文化坊会·无界市集”由时尚数字主办,北京坊联合主办,玺淼文化联合承办。

  时尚集团董事、星光范特西创始人刘畅,昭银集团总裁潘友圣,北京广安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胡望林,海信集团中国区北京营销中心电视总经理于文杰,著名影视演员佟大为,著名演员段奕宏共同启动“2020时尚潮玩节·北京坊新春文化坊会·无界市集”

  作为“潮流迎新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时尚潮玩节”旨在传承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构筑中国精神,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将为广大市民体带来更多的新年乐趣。

  创意视觉盛宴

  “STARLIGHT FANTASY 星光范特西”作为时尚数字倾力打造的IP系列主题活动一直秉承“以体验为载体,构建有趣互动空间”的搭建理念,通过构建多维立体生态时尚圈,为到场嘉宾提供沉浸式体验。

  本次活动的场景融合潮流、科技、艺术等元素,增添了更多的互动性,完美呼应了“时尚年 中国年”这一主题。

  “花开富贵”“影像的力量”“百扇FUN为先”“潮字当头”“霓虹初上”“复古国潮”等创意体验区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满满的仪式感,嘉宾们纷纷驻足互动,在聚光灯的映衬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护肤品牌珀瓷Porcv、海信激光电视、于小菓、婍人儿、希多蜜美瞳、挖酒网等合作伙伴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时尚网、芭莎男士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同步报道。

  “STARLIGHT FANTASY 星光范特西”将继续踏上推动时尚文化发展,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的征程。

  玩闹新春,鼠你最潮!1月21日起,欢迎广大市民来北京坊“时尚潮玩节”一起欢乐过大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