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迫降》人气高!盘点玄彬影视剧作品 男神的成长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6 08:2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玄彬和孙艺珍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爱的迫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人气爆棚,收视率和口碑都非常好,也让观众们再次被玄彬的魅力所征服,在等待新剧的日子里,不妨来看一看玄彬的其他作品,回顾一下男神的成长之路。

      1. 《我叫金三顺》

  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部剧而认识的玄彬,可以说是玄彬进入大众视野的作品。在这部剧中玄彬饰演男主角玄振轩,是Bon Appetit酒店社长,年轻多金,超级帅气,因为这个角色,玄彬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知名度提高,并且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人气如日中天。

  2.《他们生活的世界》

  玄彬与宋慧乔合作的一部爱情剧,超级浪漫且唯美的故事。讲诉的是为了拍摄电视剧而孤军奋战的男女导演的事业和爱情,以及在制作现场流着汗水的电视人的故事。玄彬依旧帅的一塌糊涂,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少女心,这部剧也让玄彬展现了更多的魅力。

  3.《秘密花园》

  如果要问最喜欢的韩剧是哪一部,很多人都会想到《秘密花园》真的是超级经典的剧集,是一部超级好看的浪漫奇幻爱情剧。由玄彬和河智苑主演,讲述的是一对情侣最初在片场因为误会相识,而后意外互换灵魂,展开的离幻美丽的爱情故事。自2010年11月13日起在韩国SBS电视台播出,最高收视率达到31.4%,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9个奖项以及在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4个奖项,玄彬更是爆红亚洲,成为当之无愧的男神。

  4.《晚秋》

  说到玄彬的男神之路,这部电影是一定要提的,忧郁气质的玄彬让人更加喜欢,魅力大爆发。这部电影玄彬与汤唯主演,根据李满熙导演1966年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影片以美国西雅图为背景,讲述两名男女在异国他乡的爱情故事。虽然男女主角相识仅仅3天,但是却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浪漫的爱情,让人心动。

  5.《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展现男神魅力的作品,也是2018年的作品,时间很近。该剧讲述理科博士出身的投资公司老板刘振宇因商务原因前往西班牙,入住年轻女子郑熙珠经营的老旅馆,之后两人被卷入一系列神秘事件的故事。玄彬饰演工学博士,IT投资公司代表,真正的高富帅,对爱情也十分的专一,男友力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