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温虎牙《真正的歌手》神级现场 春节第二季再度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20-01-30 12:3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虎牙娱乐音乐厂牌live表演秀《真正的歌手》第一季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从海选到决赛,好歌不断、神级现场频出,不妨让我们趁现在重温一下那些精彩的瞬间,而春节期间第二季再度起航,热爱音乐等你还在等什么?

  第一季中,惊喜好歌不断,让人难以忘怀的是,前期晋级赛中,抖音神曲《广寒宫》的原唱丸子惊艳亮相,助阵《真正的歌手》。性感美艳的她,以一身古风装扮撩动人心。绝对能打的颜值配上毋庸置疑的实力,带来了一场悦耳动听,吸粉无数的视听盛宴,堪称“嫦娥在蹦迪”。

  到了总决选,最精彩的12 位晋级总决赛的歌手,依次上场表演曲,与通过场外复活的超高人气主播陈艺秀、海疼、卷卷车轮PK,一同角逐6 强席位。激烈的车轮战中精彩舞台令人目不暇接,海疼唱着《那些你很冒险的梦》逆袭成功,薇薇安演绎绝美《漫步云端》,莎啦啦唱跳hold住全场,陈粤彬一曲《第三人称》自弹自唱,一人一琴一道光束,淡定温柔。袁小征更是献上音乐厅级别演出——马头琴伴奏和呼麦特色的《乌兰巴托的夜》,以歌声打动评委,获得全场最高分。

  歌手评审官阵容更是毫不含糊,唱跳俱佳的星秀主播幼熙、和平精英主播晚玉、主机大神贱圣、古风实力唱将伦桑及资深音乐制作人王云倾情加盟,温暖陪伴歌手们的音乐之路。节目中,铁杆杰迷虎牙贱圣变身追星boy,不断cue歌手演唱周董的歌曲,实力证明自己的爱,而沈凌也发挥自己的毒舌本色,调侃贱圣道:“周杰伦是不是给你打了钱?怎么一直在点周董的歌。”而作为《隐藏的歌手》的冠军,幼熙也给参赛选手很多窝心的鼓励与建议。

  除了评审助力外,帮唱嘉宾们也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为选手们打气拉票。101女孩朱天天带着一把吉他上场,在舞台追光中自弹自唱《宠坏》。声乐老师DT在线教于凌傲用童年偶像光良的声线唱歌,妙趣横生的互动让全场忍俊不禁。而在观战区的娄滋博则一直在为北楼君狂打call,以酷炫舞技吸引每一位观众的目光。魏瑾一首《执迷》如泣如诉百转千回,李沫深情演唱抖音神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现场观众纷纷跟着和唱。田岛再度搭档陈粤彬,“月饼甜到你组合”再次上线,两位少年风度翩翩,侠气逼人。

  最后一轮6大唱将轮番上场,现场的比拼氛围越发紧张。Mike麦男生女key《你把我灌醉》惊艳全场,海疼一曲《天下第一招》唱尽江湖侠义。而双面女王莎啦啦,则以一首《她是谁》展现柔美声线,伴随节奏随性舞动,自如的台风赢得一众评委和场外观众的青睐。

  每个现场、每首歌、每位歌手都在舞台上挥洒着他们的热情,在第一季为我们带来最难忘的瞬间和歌声,《真正的歌手》第二季即将到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