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联合百位艺人制作战“疫”MV 爱心守望众志成城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1 11:21:03   来源:互联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地组织医疗队驰援湖北,逆行出征奔赴一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紧急捐赠募集物资,发往战疫前线。近日,爱奇艺联动广大文艺工作者制作、传播文艺作品,传递信心,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战疫情。近两百名艺人响应,携手连心,制作战“疫”MV《爱心守望众志成城》,共同唱响《让世界充满爱》,向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及所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MV共三篇,第一篇已在爱奇艺上线。此外,由爱奇艺《青春有你2》节目组艺人及训练生录制的战“疫”特别版MV也即将上线。

  视频虽短,情意深长。虽不能身至前线,但我们全民一心。正如MV呈现的那样,我们心系疫情,感谢防控一线的所有坚守;我们记挂同胞,叮嘱全国人民重视防护,共渡难关;致敬所有的“坚守”!感谢所有的“留守”!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地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病毒无情,但爱有意!爱奇艺与所有文艺工作者携手倡议,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戴口罩,身体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万众一心,战“疫”必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