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携新歌《打个中国结》为祖国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4 10:4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注定不平凡。新年伊始,我们就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举国上下严阵以待,许多人的英雄举动和无私奉献令人感动,1月24日大年初一,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也发行了新歌《打个中国结》为大家加油,鼓舞士气!

  中国结寓意着吉祥如意,团结幸福平安,新春佳节高挂中国结是传统习俗,表示热烈浓郁的美好祝福,在此非常时刻,《打个中国结》这首歌是乌兰托娅作为一个歌者,对祖国、对人民最真挚最诚心的祝愿,愿中国此次能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战胜疫病,未来更好更强更繁荣。有草原天籁之音美誉的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声线甜美纯净,与这首歌可以说是完美搭配,将满满的祝福送到全国各地每家每户。

  除了用新歌为大家打气,一向热心公益的乌兰托娅更是向武汉疫区医护前线捐赠了九箱近两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援这次“战斗”。

  大爱无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祝祖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勃勃生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