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久哲最新单曲《相逢只是梦一场》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4 10:4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年伊始,著名歌手金久哲发行了新歌《相逢只是梦一场》,伤感而唯美的词曲将一段爱而不得的感情娓娓道来,听哭了无数“有故事”的乐迷。

  不曾忘记昨日的时光,不曾望到明媚的月光,将相思隐藏,将离愁安放,自欺欺人你还在。就算是做梦,也担心在梦中别离不再相逢,然而叹息尚未闲散,现实便已迫近眼前——那个爱过的人,那份曾经炽热的感情,已经化为往日云烟。把相思隐藏在梦里,沾染离别愁殇的眼眶不曾望到明媚的月光,我思念的人儿啊,与你耳鬓厮磨的美好时光,为何总在醒来的晨曦中散场。

  《相逢只是梦一场》古典韵味十足的旋律和歌词,金久哲深厚纯熟的唱功,将听众带入一场伤感、如梦似幻的爱情。然而在喟叹爱情虚无缥缈不可捉摸的同时,亦让人学会要珍惜上天赐予的缘分,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那么的容易被现实打倒,缘分的起与灭都无法预料。但愿我们与所爱之人的相逢,都不是虚梦一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