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决胜法庭》热播 吴嘉奕于和伟上演大小“鬼见愁”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5 10: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联合摄制,连奕名执导,于和伟、张佳宁、韩栋、胡静、王耀庆、连奕名、吴嘉奕等主演电视剧《决胜法庭》现在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作为中国首部检律大剧,《决胜法庭》剧中办案过程跌宕起伏、悬念丛生,庭审控辩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展现了新时期司法改革以庭审为中心的精彩过程。

  于和伟饰演“鬼见愁”检察官高剑,吴嘉奕在剧中饰演高剑女儿高霜,人称“小鬼见愁”,在剧中前两集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名。高剑与女儿高霜之间“难以言说”的父女之情也成为本剧的看点之一。

  不同于高剑(于和伟饰演)对待工作及下属的严谨和高要求因而得名“鬼见愁”,高霜(吴嘉奕饰演)却是自己的古灵精怪因而得名,一上线就与爸爸高剑言辞对抗,更是在傅小柔(张佳宁饰演)拜访时用跳脱的言语“吓跑”爸爸的小助理。在家里面对爸爸高剑时她冷漠言语尖锐,生日宴上,她似欢快的小蝴蝶亲切地唤高剑的好友兼学弟铁力(韩栋饰演)为“铁力爸爸”。

  在生日宴被爸爸破坏时高霜强忍泪水,据理力争,争辩无果后负气出跑,晚上回家高剑为女儿买了生日蛋糕和特意做了生日餐,高霜在生气后又被爸爸小心翼翼的付出感动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参加师公生日宴,高霜与铁力爸爸相处模式更是羡煞旁人,与爸爸高剑相处模式更是形成对比。

  吴嘉奕将高霜的各色状态表演的形象到位,与老戏骨们同台更是表现的可圈可点,剧中大小鬼见愁父女两人的关系引起大家的讨论,希望剧中的父女二人早些放下心中芥蒂,相亲相爱的生活。吴嘉奕表示:此次搭档于和伟老师,饰演他的女儿很开心,也很荣幸,更高兴的能和这么多前辈们学习,和他们在一起让自己更深刻的理解了演员这个角色。

  吴嘉奕现签约于美伦映画(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参演了近10部的影视作品,在杨紫、邓伦主演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少年锦觅,在赵丽颖、冯绍峰主演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小云栽等。长相清澈秀美的她在一次又一次的选角中脱颖而出,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