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一萱曝光新春写真大片 红调明耀预示希望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5 16:0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青年演员黎一萱曝光一组时尚新春写真大片,在延续了自身独有的优雅气质外,以大红色调渲染了新春的氛围。时值立春时节,全国各地都在抗击疫情,黎一萱的新春写真以充满希望、坚定不移的气息给予大家明亮而悦目的视觉感受。灰色西装套装,内搭纯色飘带V领衬衫,简单干练的齐肩短发,尽现时尚格调。红色的背景搭配惬意自信的超杀眼神,个性魅力无限。搭配星星耳饰,就已经足够亮眼,而背景的红色与新年气氛交相辉映,在活泼温暖的同时给人以舒适的感觉。俏皮可爱的同时,又透露着一丝高雅,把知性女人的韵味烘托得恰到好处。造型简约又不简单,时尚感十足。

  黎一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多年的她演绎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一人分饰蝶舞和如烟二角;《失宠王妃之结缘》中,她从大家闺秀黑化到复仇王妃;现代剧《一见不倾心》中,她又变身为善良执着的章小强。据悉,黎一萱去年九月抛开过往成就,考入北电导演系进修班转修导演,前段时间更是执导了学校期末大戏《陈奂生的吃饭问题》,好评如潮。多年的演艺生涯中,她一直秉持着“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态度,身为艺人的她始终拥有一颗宝贵的初心,在物欲纵横的娱乐圈内不失为一道清流。少即是多,不追逐所谓时尚和明星光环,她更愿意用作品与世界交谈。对于刚刚来到的新的一年,立春之时,黎一萱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