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小妇人》宣布内地撤档 刚荣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1 08:5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贺岁档电影全部撤档,直到现在也没有提档信息,不仅如此,就在今日(2月11日),原定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的美国电影《小妇人》也发布声明,宣布撤档。

  《小妇人》这部电影改编自路易莎·梅·奥尔科特的同名小说,自1933年开始,这部小说已经被翻拍过多次。而即将在国内上映的电影是由葛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等主演,讲述的是19世纪美国南北战争期间,新英格兰地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四个姐妹之间的成长生活故事。

  这样具有看点的一部电影,因为疫情原因不得不发表撤档声明,声明指出:“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非常时期,电影《小妇人》作为一部温馨治愈、积极有爱的电影,衷心祝福所有观众朋友们平安健康,拥有客服困难的力量和勇气。

  尽管我们无比期待与国内观众见面,但考虑到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电影《小妇人》将撤出原定的2月14日情人节档期,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

  在此我们想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救援人员致以真诚敬意!我们也真心希望每位观众减少外出活动,增强防控意识,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部拿下奥斯卡6项提名。斩获最佳服装设计奖的佳作,《小妇人》无惧时间考验,值得耐心等待。待到疫情结束,《小妇人》定会绽放光彩,与心中有爱的你相约影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