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比妻子再发文 拒绝接受科比离开的事实但需要坚强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1 09:4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0年1月26日,正当国内与新型冠状病毒战斗的时候,远在美国的科比及其女儿Gigi因飞机失事离世,年仅41岁。突如起来的消息令世界震惊,科比妻子及其他女儿更是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1月30日,科比妻子瓦妮莎更新了个人社交账号第一次公开科比离开后自己的状态。彼时瓦妮莎表示感谢所有支持他们的人,科比及女儿Gigi的突然离世让她们彻底崩溃,没有足够的语言能够形容当时的痛苦,并且表示不知道未来的生活会怎样,无法想象没有他们的生活。

 

  2月11日,在科比离世半个月后,瓦妮莎再次更新个人社交账号,表示自己依旧无法接受科比和Gigi离世的事实。虽然依旧伤心欲绝,但是想到还在身边的三个女儿,自己需要坚强。最后为所有这场悲剧的受害者祈祷。

  科比的离世,不仅为家庭带来了巨大悲痛,也为整个世界带来了悲痛。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不仅有众多明星都身穿科比的相关衣服,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得主《发之恋》的主创人员上台颁奖时,也致敬了科比。此前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科比配音的《亲爱的篮球》获得了“最佳动画短片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