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公寓5》喜迎圆满大结局 众主演纷纷发文留念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2 08:4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1日,继此前刚刚完结的《锦衣之下》后的另一部陪伴我们度过这样一个难忘春节的电视剧《爱情公寓5》迎来了大结局。

  网友们等待了十年,终于等到了这样的一个结果。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陈美嘉身着西装与婚纱,步入婚姻的殿堂,在证婚人张伟和众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完美地履行了婚礼仪式,进入了人生新的阶段。在这样欢乐的氛围中,《爱情公寓5》也正式与大家告别。

  大结局之际,剧中众主演纷纷通过个人社交帐号发文抒发着自己的感慨。

  饰演曾小贤的陈赫发文感谢粉丝们,“感谢十年相伴”,并且晒出一张《爱情公寓5》一张结局剧照。

  饰演胡一菲的娄艺潇则晒出了《爱情公寓5》录制过程中的视频剪辑,配文表示:“感恩重聚,感谢同学们的支持!我会一如既往地热爱并坚持表演,谢谢你们能出现在《爱情公寓5》的故事里,各自忙碌,彼此牵挂,愿大家的未来一切顺利。”

  饰演吕子乔的孙艺洲发文与《爱情公寓5》以及吕子乔进行告别,“十年相伴,共同成长,再见,爱情公寓,珍重,子乔。”

  饰演张伟的李佳航则转载了《爱情公寓5》的相关告别视频,表达着与电视剧的别离。

  饰演美嘉的李金铭发文感谢所有人,“感谢所有人,爱永不落幕,大家后会有期,江湖再见。”

  对于电视剧的大结局,网友们同样充满了不舍,纷纷前去各自喜欢的演员社交媒体下方进行留言,以此来抒发着自己的心情。

  转眼间,《爱情公寓》已经陪伴网友们走过了十年的时光。在此,小编也想说,再见,《爱情公寓》,再见,那些逝去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