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紫宁献唱《云边》实力出众 获封新一代古风小天后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2 16:43:05   来源:互联网   
  2月8日,由余翠华指导的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发布了主题曲《云边》。这首歌曲邀请到火箭少女101紫宁倾情演唱,一上线便迅速引爆好评不断。紫宁也曾演唱了《长安十二时辰》、《凤弈》等多部古装剧主题曲,此次带来新歌《云边》更让她稳坐新一代古风小天后宝座。

从唱跳爱豆到实力唱将的蜕变

  歌曲《云边》仍然延续并突出了紫宁的声线优势,在唱法的温柔感与声音的力量感中保持平衡,高声区清澈透亮,将感情融入到演唱技巧中,让整首歌最大程度地促进本剧男女主的情感,朗朗上口的词曲提高了歌曲的传唱度,让这首歌曲初具爆款品相。

  张紫宁于2018年参加腾讯视频女团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七名成绩加入火箭少女101组合。将近两年时间里,张紫宁先后为多部大热影视剧及真人秀演唱主题曲,其中《横冲直撞20》的片尾曲《我们》更是由张紫宁本人创作并演唱,这样的唱作实力在国内女团中实属罕见。

  2019年张紫宁突破以往唱法,采用了民族声乐形式演绎了年度古装大剧《长安十二时辰》主题曲《清平乐》,耳目一新的唱法和编曲让众多乐评人和听众重新认识国内女团偶像,不少人惊呼“原来紫宁这么会唱”!

  经过了将近两年的历练,紫宁已经从最初的唱跳偶像,不断突破自己,在创作和演唱上都开始逐渐向实力唱将靠近,并交出了令所有歌迷满意的成绩单。

唱功出众获封新一代古风小天后

  张紫宁大学主修专业是声乐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她曾获世界华人大赛和香港国际交流大赛民族声乐演唱组金奖,演唱功底十分深厚,这也让她具备实力不断受到国内古装影视作品邀约并且担纲主唱。

  除此之外,紫宁本人的声线也是温柔中透着一丝清冷,与古装影视作品气质十分搭配,还被粉丝亲切称为“冷颜蜜嗓”,国内古装影视作品一直是大热门类,能够担纲古装剧集主题曲演唱的歌手都是经过市场和观众认可的实力歌手或者极具潜力的新人。

  对于网友送的“新一代古风小天后”这个称号,张紫宁谦虚表示自己作为新人歌手,能够获得大家喜爱十分感恩,她本人的确喜欢并且擅长古风类的歌曲,但同时她也希望能够尝试更多风格,带来更好的作品。

  据悉,《两世欢》将在近期上线,相信张紫宁新歌《云边》也会随着剧集热度的提升成为开年爆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