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新演员 金像奖双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2 16: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2日,将于2020年4月19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的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其中,由易烊千玺、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入围了包含最佳男主、最佳女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在内的奖项提名共计12项,成为本届金像奖最大的提名赢家。

 

  作为《少年的你》的男主角,易烊千玺入围了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新演员提名名单,将与主演《犯罪现场》的古天乐、主演《麦路人》的郭富城、主演《叔·叔》的太保、主演《金都》的朱柏康共同竞争最佳男主角奖项,与刘俊谦、区嘉雯、鄂靖文、李宛妲共同竞逐最佳新演员奖。其中与影帝古天乐、郭富城等人的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网友以及金像奖主办方对易烊千玺演技方面的认可。

  据了解,电影《少年的你》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于2019年10月25日内地上映。影片讲述的是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最终在内地市场取得15.32亿元的好成绩,位列2019年年度票房榜第9位,超过了《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扫毒2:天地对决》、《叶问4》、《攀登者》等一众大片,并且入围了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由此可见,《少年的你》能够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荣获12项提名也是实至名归,期待《少年的你》能在最后斩获众多奖项,更加期待易烊千玺能在即将到来的颁奖典礼上能够登台领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