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狮子LION全新主打《第一眼》MV将于情人节正式上线, 老萧笑称「若不帅 狮子解散」!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3 15:0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亚洲重磅摇滚天团」狮子LION全新主打MV《第一眼》将在2/14西洋情人节正式首播,《第一眼》词曲除了是团长力Q创作,MV更由主唱萧敬腾亲自执导,拍摄当天,凌晨五点天还没亮,老萧就率领工作团队前往北海岸,更事必躬亲注意每个细节,更对场景调度熟练,让在一旁友情担任副导的林炳存大赞老萧十分专业,过程亦相当顺利。 然而拍摄时却一度在山上惊险发生古董敞篷车「撞击意外」,让在场所有人大捏冷汗,所幸无人受伤! 对于首次担纲导演,老萧先是开玩笑:「这次一定拍超帅,不帅的话狮子解散!」作品完成后老萧也提到:「今天真的要特别谢谢炳存哥的帮忙! 」

  狮子LION自去年底发行专辑《美丽、丑与我》之后即在各大数字、实体平台屡获好成绩,全新主打《第一眼》也加码于2/14推出MV! 特别的是这次MV是由主唱萧敬腾亲自担任导演,对于这首歌,老萧提到:「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脑中很快的浮现出了MV的画面跟脚本,当下感受很强烈,所以无论如何都希望能把想象成真! 」而担纲导演的他,此次也特地商请摄影大师林炳存担任副导演,从器材到技术都毫无私藏的全力支持,可见两人深厚的交情。而MV移驾至北海岸拍摄,老萧当天也抢先所有狮子团员,在凌晨五点天还未亮时就准时上工。 故事则拍摄老萧与女主角在「第一眼」就彼此认定对方的爱情故事;并与狮子们展开一段青春的公路旅行!

  对于这次MV,导演老萧希望呈现自然、舒服的氛围,除了因此选在有山有海的北海岸外,更选了一位气质清新的,演技也十分自然可爱的女孩担任女主角,一行人一起搭着车奔驰在公路上,画面看来相当舒适自在。而为了拍摄公路旅行的桥段,制片特别租借了一台车龄已有57年的古董敞篷跑车,然而在使用拖车运送敞篷车时,却因上坡陡峭造成连接两车的铁片松脱,车子当场往后滑行,让在场工作人员不顾一切追着车子跑!幸亏结局无人受伤,但车子最后也撞上山壁,车头凹陷,让在场狮子们集体发出惊呼! 最后车子的修缮费也高达40万。 对此老萧也提到:「对车主真的很抱歉,很谢谢车主的出借,让狮子有更帅的MV! 」

  MV拍摄完成后,老萧隔天也亲自进剪接室盯剪,相当重视作品的他一路从晚上到隔天早上八点全程坐镇剪接室,十分求好心切。 最后的成品也令所有人都很满意。而尽管不是第一次当导演,老萧仍谦虚的说:「当导演压力还是满大的,因为要把很多脑中的画面转换成真实的场景真的不简单。 」表示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也特别感谢全力支持的摄影大师林炳存!更笑说:「这次MV拍出来一定超帅,不帅的话狮子解散! 」吉他手小强则在一旁大笑说:「那到时不帅也一定要说帅! 」据悉,《第一眼》MV将于2/14同步各大视频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