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宅家晒照发文:宅家也要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3 16:1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2日晚间,黄晓明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发文与网友们互动:“宅家也要努力。”同时晒出自己正在拍摄电视剧《危机先生》的剧本照片。

 

  粉丝们看到努力的黄晓明纷纷留言夸奖道:“好乖,好好看你的剧本,等大硕硕复工”“剧荒,等你的剧呢”“喜欢努力的明明,我们也乖乖在家等你新剧”。

  据了解,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全国的娱乐行业都处于停摆的状态,黄晓明搭档谭卓、蔡文静主演的新剧《危机先生》也在1月27日通过官方平台发表公告表示暂停拍摄,复工时间也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而定,就目前的疫情形势来看,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不过,此次疫情倒是为我们的教主黄晓明挽回了很多正面形象,在全国人民的关注下,黄晓明的公益行为得到更多人的了解,不仅为重灾区捐钱捐物,还为灾区医院食堂捐油和鸡蛋等,想的非常周到,再加上春晚上精彩的表演,让人们对黄晓明的正面形象加深了不少。众所周知,因为去年的综艺节目《中餐厅》中的“明言明语”以及节目中的表现,让观众们对黄晓明的槽点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虽然教主本人总是以乐观甚至是自黑的心态面对,但是网友们似乎不买账,对他的批评不绝于耳。(虽然小编一直get不到网友们对黄晓明的槽点)

  不过,经过疫情的影响,黄晓明长期以来的公益行为终于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可,也应该能给教主本人带去很大的心灵安慰。

  另一方面,黄晓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危机先生》是一部由黄晓明、谭卓、蔡文静、张博等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一位在公关公司中处理危机事件的危机先生林中硕,预计本剧将于2020年年内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