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晸赫-高媛熙主演《怪咖!文主厨》公开海报 恬静的乡村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3 16:4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怪咖!文主厨》方面公开了该剧的首款海报,文晸赫以及高媛熙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恬静的乡村生活。

  在公开的海报中,主演文晸赫以及高媛熙两人行走在乡村的小路上,远处是群山围绕的村庄,四周是绿地,山清水秀,让观众们表示很养眼,喜欢这样风格的电视剧,更加期待文晸赫和高媛熙两人带来的精彩表现。

  电视剧《怪咖!文主厨》是一部治愈浪漫爱情喜剧,讲述世界级时装设计师柳Bella以失忆的状态来到繁星明月的瑞河村,在那里遇到了明星主厨文圣模之后,经历了成长与爱,走向成功的故事。

  该剧是文晸赫继电视剧《又是吴海英》之后时隔4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挑战明星主厨,这个角色是为文晸赫量身定做的。文晸赫此前曾经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中展现过自己精湛的厨艺,掌握各种料理,获得了观众们赠与的“文主厨”的称号,厨艺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而在《在当地吃得开吗》中,文晸赫依旧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厨艺,获得称赞。

  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文晸赫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表现,他与高媛熙之间的合作又会有怎样的火花也让人十分的好奇。该剧由《附身》崔道勋导演执导,金景秀、郑宥利共同编剧执笔,3月6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