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与心动女仆交往の24小时,主人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3:13:51   来源:互联网   

  满满粉红气息的情人节强势来袭啦,你身边的人是不是蠢蠢欲动的开始撒狗粮了呢?你是不是也幻想着来一场甜甜恋爱呢?虎牙直播强势推出了软萌二次元节目《与女仆在一起の24小时》,萌萌哒女仆任你选,和心动女仆交往的24小时,让你宅在家里也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情人节,主人你准备好了吗?2月14日晚8点,虎牙直播[522233]开播!

  很多男生都有女仆情结,你想象中的粉红情人节是怎么样的呢?你对情人节有什么憧憬向往呢?本次节目丸子呦将担任主持人,心动女仆有可爱的小甜有点甜,软萌的张洛洛,治愈人心的衰气,二次元甜系的天受宝宝,性感的小奶兔,小甜心奶瓶等人气主播受邀出席,在线开“撩”,让嘉宾以及直播间的每一位水友都成功脸红心跳!

  在首期节目中,女仆们将分成三组,每组两位女仆主播从节目开播之后就是对手关系,女仆们将会使出浑身解数来让各位看官们心率飙升,在情人节当天,女仆们将化身为你的“专属女仆”,现场上演一场甜甜的恋爱,撒娇卖萌可心可爱,让你体验到与女友在一起度过情人节24小时的感觉。并且每一轮结束后会展示当轮的心率峰值,得分最多的女仆将会被评为情人节“最心动女仆”。朦胧睡意、下午茶挑战、心动时光,你做好被女仆小姐姐们甜蜜暴击的准备了吗?

  这次节目虎牙CF主播阿飞将担任女仆体验官,情人节晚这么大的福利将被这位游戏主播承包了。女仆们是否是阿飞的幻想女友?面对萌意十足的女仆们,阿飞的心跳指数会居高不下吗?这是一个考验直男的夜晚,就等阿飞的体验感了!

  2020年最独特的情人节,相遇就是缘分,让我们一起相约虎牙《与女仆在一起の24小时》,宅在家里会见自己心动“女友”,来一次脸红心跳的甜甜恋爱吧!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