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丁海寅-蔡秀彬主演主演《一半的一半》公开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3: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由演员丁海寅和蔡秀彬主演的电视剧《一半的一半》正式公开第一款剧照,两人的颜值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满意。

 

  在公开的剧照中,丁海寅和蔡秀彬两人都眼含深情,丁海寅坐在屋子里,而蔡秀彬则是站在外面看着他,氛围让观众们心动,尤其是两人的颜值简直是十分的般配,引发了热议。

  这是丁海寅和蔡秀彬之间的首次合作,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十分的期待。丁海寅在结束《春夜》之后就确定通过这部电视剧回归荧幕,而蔡秀彬也是时隔好久回归荧幕,两人的合作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颜值相当,演技精湛的两人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

  电视剧《一半的一半》是一部关于人工智能程序员和古典录音工程师的浪漫爱情剧,丁海寅、蔡秀彬将演绎棉花糖一样柔和甜蜜的爱情故事。是一部超级治愈的爱情故事,由《通往机场的路》李淑妍编剧执笔,《购物王路易》李尚烨导演执导。预计将会于3月23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