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歌手当打之年》演唱《不亏不欠》得第三!白色婚纱,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5 09:3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2月14日),《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在湖南卫视如期播出。本期节目非常有看点,袁娅维演唱《不亏不欠》、毛不易演唱了《一荤一素》、萧敬腾演唱了《那女孩对我说》、MISIA米希亚演唱了《骑在银龙的背上》、华晨宇演唱了《斗牛》、周深演唱了《愿得一心人》、徐佳莹演唱了《对的时间点》。

  袁娅维第一个出场,惊艳亮相,一席婚纱,造型绝美。比造型更惊艳的,是她的歌声。此次演唱的《不亏不欠》是新专辑《1212》的主打歌之一,也是难度非常高的一首歌。不过,袁娅维还是以零瑕疵的现场能力演绎了这首歌,副歌部分的“油乎乎油乎乎”非常洗脑。唱完后还被串讲人萧敬腾赞赏,“油乎乎很像是布谷鸟的声音”。

  不同于录音室版本的是,现场版的演绎更深情,让人随着袁娅维的歌声进入到了一个“不亏不欠”的情境与故事当中。节目播出后,不少音乐爱好者也去抖音翻唱了这首歌。值得一提的是,袁娅维虽然是第一个出场,但是她依旧凭借着出众的实力,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期待袁娅维在下一期《歌手 当打之年》带来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