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变“碰瓷”足球球员,女嘉宾颜值高撞脸当红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5 16:0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景田独家冠名的第三季《中国新相亲》的第二期将于今晚20:42播出。这档节目采用男女嘉宾专场轮替播出的形式,此期为男嘉宾专场。这一次,现场又来了多位性格各异、职业不同、颜值颇高的寻爱嘉宾。其中有吹哨千场的足球裁判,也有身为“单身爸爸”的少儿象棋老师,几位女嘉宾更是撞脸各路明星,令人惊艳不已。各位嘉宾及其助阵家庭团与“国民月老”张国立之间的互动更是充满看点,趣味不断。

  “国民月老”遇足球裁判秒变“碰瓷”球员,“单身爸爸”现场讲述与“孩子”的故事

  该期节目男嘉宾的职业都非常特别,第一个登场的男嘉宾,虽然在大学时期所学的专业是西班牙语,但如今从事的职业却是足球裁判。从大学到现在,由他吹哨的比赛逾千场。去年,他还取得了中国足协一级足球裁判的资格。听了男嘉宾的自我介绍,张国立突发好奇,问男嘉宾,如果在比赛中有球员不服你该怎么办,一边说还一边进行着情景再现。只见男嘉宾淡定表示“那我就亮牌”,公平公正完全不给国立老师任何面子,现场一阵笑声。

  第二位登场的男嘉宾,张国立称其为“单身爸爸”,这个介绍让现场女嘉宾及其亲友团深感吃惊。男嘉宾登场后解释,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收养了五只猫,是这几只流浪猫的爸爸,并且希望今天能够在《中国新相亲》的舞台为他的“猫孩子”们找个“妈妈”。除此之外,这位男嘉宾还有一件坚持了四年的事情,那就是每个月都会去捐献血小板,尽他的能力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这一解释不仅让女嘉宾放下心来,还让现场不少人为他的爱心所感动。

  老妈们不甘落后“花式炫女” 女嘉宾颜值高撞脸明星

  本期节目的女嘉宾们颜值颇高。一位妈妈介绍自己的女儿拥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像极了《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玻璃房中的女儿听到此话立刻说,自己其实更像迪丽热巴,而一旁的“竞争对手”们则笑称她更像赵丽颖。

  另一位妈妈也不甘示弱开始“花式炫女”,她告诉男嘉宾说女儿从小就被人说长得像83版《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不仅如此,长大后的她有一双大眼睛,还有长长的腿,特别像林志玲。听了这一番妈妈对女儿的“推销”,就连一旁的张国立也直夸妈妈“好会说话呀!”

  还有一位妈妈在“推销”女儿的时候,用上了形容古代四大美人的成语“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相当漂亮的。”看来,妈妈们为了让女儿寻觅到美满姻缘也是使出了全力。

  这期的《中国新相亲》看点不断,笑声连连,究竟现场还发生了怎样令全场爆笑的事呢?让我们一同守候东方卫视今晚20:42《中国新相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