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哲尔新剧今晚开播 忠犬秘书肖正男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6 10:0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由王晓晖任总监制、赵薇任监制,许富翔执导的治愈系都市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将于今晚八点正式开播,演员刘哲尔在剧中饰演幽默风趣、忠诚讲义气的总经理秘书肖正男。

  本剧讲述了事业繁忙的酒店总经理张泯与拥有负离子治愈功能的女孩罗溪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刘哲尔在剧中饰演的总经理秘书肖正男,自带浪漫催化剂与强势助攻属性。在工作生活中和老板打闹逗趣,互帮互助的日常极具看点,另一方面不拘小节,追求随性自由的个性特征也令人期待,在线刷新观众对秘书的固定形象认知。

刘哲尔开启秘书助攻之旅

  在日前释出的预告片里,作为秘书的肖正男时刻紧跟男主张泯身后,除了协助男主日常工作,肖正男在两人的爱情故事里担起了恋爱助攻。预告中,男女主爆发矛盾,女主一气之下误扇了肖正男耳光,令他当场愣住露出委屈脸,由此可见肖正男的恋爱助攻之旅必将是集笑点与泪点于一体。

  在这场治愈系的浪漫爱情中,作为金牌秘书的肖正男究竟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趣事?刘哲尔又会有哪些令人惊喜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