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1解散42天依然没收到结算 活动清算还是0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7 11:2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团体X1目前依旧没有受到活动结算,即使组合已经解散42天,但是成员们的活动结算仍然是0韩元。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X1成员各所属社曾多次要求CJ ENM对活动进行清算,但均未得到明确答复。据悉,X1去年一出道就发表了新的专辑同时还举办了演唱会,演唱会门票,Showcon周边销售-专辑初动50万张-KCON等海外活动出演等有收益的活动,收益高达上千万韩元。

  据悉,CJ ENM通过4季《Produce》系列投票获得了数亿韩元(第三季3600多万韩元,第四季8800多万韩元)的收益。但是到目前为止X1成员仍旧没有收到结算收益。

  CJ ENM代表理事去年11月曾表示:“X1成员们至今还没有收到清算是因为第一次清算的时间还没有到。将根据日程进行清算”,但组合解散后也依然没有收到清算。对此,Mnet宣传负责人解释说:“随着组合的解散,需要整理的部分很多。所有部分一次性清算清楚需要很长时间,计划尽快给所属社发送清算书,进行清算”。

  另外,去年由于投票造假的风波,X1组合在去年宣布正式解散,组合出道仅仅3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