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新勇出演《神探蒲松龄》,与成龙大哥的打戏更是尽显魄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7 13: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6日,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导演严嘉携成龙,阮经天,钟楚曦,苏新勇,林柏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发布会上,苏新勇与众主演热络分享影片幕后故事。

  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了剧照,苏新勇所饰演的生意卖菜的老板,潘长江老师感叹:“怎么‘男人’都这么美。”引得台上台下一阵欢笑。与以往拍摄的动作戏不同,此次为贴合奇幻志怪的故事气氛,在动作设计上加入了大量特效,这对片中与成龙大哥和阮经天有大量打戏的苏新勇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而成龙大哥现场也夸赞苏新勇“演技”精进,对此苏新勇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并笑称自己1975年10月生在河北省大名县,感谢父老乡亲的支持,同样是因为吃了成龙大哥好多部作品的零食才得以能量满满。

  此次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中,苏新勇突破自身多样化的表演经历,饰演生意老板。对于角色所带来的挑战性,苏新勇表示:“希望能通过尝试不同角色来实现表演上的突破。”

  据悉,除了此次定档的《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由苏新勇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读心》、当代都市剧《大叔与少年》也即将陆续跟观众见面,想必苏新勇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