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抗疫歌曲很多,王如华这首《中国精神》火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7 15:1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虽然上不了抗疫‘前线’,但我们可以以笔为刀、以曲为枪,以自己的方式赞颂这些‘逆行者’们,鼓舞大家战胜疫情。”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斗争创作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鼓舞军民士气,致敬白衣天使,慰问病患同胞,为所有逆行的英雄祝福,为防控疫情做好宣传。其中,涌现出的大量原创音乐作品真情流露、感人至深。

  近日,一首《中国精神》抗疫公益歌曲迅速在网上爆红,歌曲站在民族精神的角度深情道来,磅礴接地气,唱出了中国精神就是要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弘扬中国精神就是树立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

  据了解,这首《中国精神》由得金文化出品,由内地青年歌手王如华演唱,爆红缘由,除了创作人员扎实的作曲功底,使得整首歌节奏铿锵,富有感染力,也离不开得金文化多渠道的推广与分享传播。

  《中国精神》创作班子用爱心与责任、勇气与担当,用歌声弘扬正能量,演绎真善美歌唱中国英雄歌唱美好时代,相信在每一位国人在这种中国精神下一定战胜疫情,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