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参加《蒙面歌王》展现了具有爆发性的唱功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7 15:4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希澈参加了综艺节目《蒙面歌王》展现了具有爆发力的唱功,金希澈也讲述了背后的故事。

 

  金希澈表示在节目播出之后很多人都联系自己问是不是参加了《蒙面歌王》,但是自己保密了,隐藏身份唱歌反而感到很舒服,因此唱《最后的演唱会》的时候索性闭着眼睛了。

  金希澈表示:“因为之前的交通事故,我很久没有站在舞台上了,所以现在无法参与巡演,也没办法消化舞台,当自己摘下面具面具看到灯光和前面的观众的瞬间,想起了过去的回忆,当时什么声音都听不见。”同时金希澈也表示:“摘下面具的瞬间就觉得,啊!太久违了,太幸福了。我知道这不会长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有这种机会,但是我感到特别幸福。”

  金希澈表示在参与《蒙面歌王》之后,自己感到很开心,同时也有了想做SOLO歌手的想法,没想到唱歌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情,之后想要写歌,也想要唱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