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中国电视剧选集公布 《破冰行动》《小欢喜》等电视剧入围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7 16:3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2019中国电视剧选集,共21部电视剧作品榜上有名,而由赵丽颖冯绍峰夫妇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成为唯一一部入选的古装剧。

 

  上榜的21部电视剧包括:《可爱的中国》《在远方》《空降利刃》《老酒馆》《外交风云》《都是一家人》《破冰行动》《芝麻胡同》《共产党人刘少奇》《特赦1959》《小欢喜》《光荣时代》《伟大的转折》《奔腾年代》《都挺好》《河山》《激情的岁月》《陆战之王》《遇见幸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希望的大陆》。

  据了解,中国电视剧年度选集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精选上一年中国电视剧作品,往往和来年的飞天奖或金鹰奖的入围剧目有较大的重叠。自2009年起每年都会评选出当年的优秀电视剧作品。

  本年度入围的21部作品中,包含重大革命历史剧、年代剧、行业剧、军事公安剧、生活剧以及古装剧,可以说每一部都是其所属类型剧的代表之作,也都是2019年度的热播电视剧集,受到广大追剧的观众们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