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新剧收官在即遵从内心勇敢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08:4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宋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每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播出,收视话题双线发力,临近收官,剧情发展也推向高潮,贺繁星的寻爱之旅即将画上句点,观众们纷纷表示对大结局充满期待。

  剧情走向明朗遵从内心勇敢追爱

  在之前的剧情中,为了父母安心,选择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贺繁星提出“爱情努力论”,引发了一众讨论。但缺乏“心动”因素的爱情,无论如何努力培养,也不能结出幸福果实。认识到这一点的贺繁星,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鼓起勇气与叶鹿鸣和平分手,和父母坦白并获得理解,主动去找元宋复合,勇敢追爱。寻爱路上本就充满挫折,兜兜转转,真爱终将战胜一切,“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剧集借贺繁星的困惑,传递出“认清内心、感受内心、遵从内心”的感情观念,获得观众广泛认可。

  当代女性视角别样解读“情感年龄差”

  临近收官,对于“年龄与感情”问题的探讨逐渐深入。作为30+女性代表的贺繁星,“资深少女”饱含生活阅历,理性独立但不世故,从“积极崇尚恋爱自由”到“被现实击垮退缩”,贺繁星的“情感年龄差”不仅要跨越10岁的生理年龄,也要跨越心智、身份、家庭、流言的多道防线。在解决众多困难之前,有徘徊犹豫,也会有矛盾冲突,她需要时间成长,最终也寻找到突破的勇气。贺繁星的恋爱故事从现代女性视角出发,跳出了固定模板,重新审视当代社会女性选择爱情与婚姻的真实困境。宋茜通过其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演绎出一个勇于撕掉刻板标签,独立自信的新时代女性的荧幕形象。

  逐渐成长的贺繁星能否成功唤回暂失的爱情?《下一站是幸福》收官在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