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演技 被铁林气死 新世界编剧齐上热搜 你有被气到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09:5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7号,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主演的电视剧《新世界》迎来了最新播出,然而最新的剧情走向却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随之而来的#孙红雷演技#、#被铁林气死#、#新世界编剧#等话题齐上热搜。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铁林把金海诱骗至屋内,用正烧着热水的水壶接连狠打金海脑袋3次,不过看过电视的观众都知道剧中孙红雷饰演的金海绝对是一个硬汉,怎么可能被三次敲打就失去战斗力?在这样被动的局面下,金海还是能轻松制服铁林,然而在被铁林敲打的过程中,金海的手枪不慎掉落,被反制的铁林趁金海不注意捡起枪最后击杀了金海。不过这时又一次体现了大哥金海的重情重义,他临死之前,还在劝说铁林,到此为止吧,赶紧跑,别再伤害其他人了!网友们不禁感慨,有金海这样的兄弟,夫复何求?铁林却不知道珍惜,自己往死路上走,正所谓自作孽不可活!

  《新世界》自开播以来,观众们的热议就从来没断过,各种话题也是频上热搜。然而核心话题几乎都是结拜三兄弟中大哥金海强无敌,二弟铁林与三弟徐天如何坑害大哥,更是有大批网友哀嚎:“金海你和小耳朵结拜他不香吗?”“你这俩兄弟你看不明白吗?你的沉稳是假的吗?你的心思缜密是假的吗?”

  直至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金海之死,彻底让人们对《新世界》的编剧忍耐到了的极点,开始在社交平台上进行铺天盖地的吐槽。小编挑几个既搞笑又文雅的吐槽:“新世界的编剧我服了,今晚这剧情愣是给我们一家人看笑了”“得,唯一的追剧动力没了,新世界到来前,不该死的死差不多了,咱也不知道编剧到底想表达啥?”“金海死了,铁林跑了,徐天被绑了,我真的服了新世界的编剧了,全剧唯一的正常人被硬生生写死了,我到底为什么要和我爸妈一起追这个剧,这还要从一只蝙蝠说起…”

  看到这么多生气的观众,小编反而心情好了很多,看来和小编一样感受的大有人在。孙红雷演技没得说,剧中的金海也俘获了很多粉丝。张鲁一演技没得说,把铁林演的这么坏就体现了他的演技,然而就是铁林太坏了!张老师呀,咱演技好的很,名气也响当当,以后还是更多的接正面形象的剧吧。铺天盖地吐槽铁林的热搜,不知道张鲁一本人看到这些热搜是何种感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