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宥斌告别JYP 成立新公司作为艺人和代表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6:0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宥斌宣布离开合作很长时间的JYP娱乐,并且成立了全新的经纪公司,既是艺人也是代表。

 

  前女团Wonder Girls出身的艺人金宥斌通过个人INS公开了新的开始,她表示目前自己成立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因为想要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因此写了这篇文章。

  她表示在今年1月的时候自己结束了与JYP娱乐从出道到现在的漫长的旅程,开始独立生活,之后自己也曾有过无数次的思考,慢慢的准备,今天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这个消息了,这是自己全新的开始。

  金宥斌称自己的个人经纪公司成立了,自己将会作为代表和艺人,将会带着多样的目标和责任感展现我挑战的样子。 比起豪言壮语,今后将为大家展示宥斌REAL的一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同时她还介绍了全新所属社RRR娱乐的意义,称是“real recognize real”的缩写,即“真正了解真实”的意思,而且作为艺人,我会一直努力成为将真实面貌展现给大家的宥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