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STRO为纪念出道四周年将于23日发行Fan Song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6: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ASTRO为纪念组合出道4周年计划公开粉丝歌曲,并且决定突袭发表音源,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

 

  据悉,ASTRO为纪念出道四周年将于23日公开Fan Song。组合经过讨论决定发行突袭音源,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目前该曲已经录制完成,成员们还亲自参与了歌曲制作。

  ASTRO是Fantagio Entertainment于2016年2月23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金明俊、朴真祐、车银优、文彬、朴敏赫、尹产贺六位成员组成。组合出道之后获得了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组合在韩国歌谣界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

  组合成员不仅颜值高,性格好,而且在音乐方面有着让人羡慕的才华,六人六色,获得粉丝一致的好评。

  另外,组合的这首特别的歌曲,将会于23日公开,而此前成员文彬因健康原因中断活动,没能参加上一张专辑的录制。此次他参与了新曲的录制,组合以完整体的形式为粉丝们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