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枕上书》新墙头郭品超上线,苏陌叶偷心大师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2 11:1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姐妹们,谁能想到被枕上书虐了一段的我又满眼冒桃心,找到新墙头了呢hhhh郭品超的西海二皇子苏陌叶总算等到你了。

  开播时候就开始预告神颜苏陌叶,也看见本尊一张张放剧照,一张美照哪够看得呀!等了快四十集终于在点映里见了面。

  在更新中进入阿兰若之梦的凤九殿下遇上了受连宋殿下所托来梦里拯救凤九的苏陌叶~ 凤九迷茫之间刚问清楚苏陌叶和阿兰若的关系便赶上陌少看望,不得不说这时候追剧的我和凤九心情一样激动!!

  果然不负所望,执着笛子、一袭白衣加上郭品超若有似无的笑意。这谁受的了呀~两人初见几句言语下来苏陌叶便识破凤九身份,看他后边对阿兰若的介绍和回忆,深情无限,肯定是眷恋很深才能一眼就能识破对方身份。

  不瞒大家,听着苏陌叶的讲述居然脑补了一出师生虐恋的大戏……ps 编剧大大看看这里是否可以详细安排下苏陌叶和阿兰若的前世今生什么的呢哈哈哈

  不得不说这次枕上书里郭品超的苏陌叶真的深得网友心,人设深情执着,颜值扛把子、高颜值+好身段再加上笛子、品茶这些高雅日常,妥妥的一飘逸仙子啊

  看来大家的感受都一样,被郭品超的苏陌叶惊艳到的甚至又去刷斗鱼了,不得不说郭品超演这种深情温柔的男子可真的太迷人了,角色虽不同,可颜值依旧能打、一颦一笑仍然温柔无限能暖到呀

       还没看的姐妹们,枕上书苏陌叶手速看起来,嗑颜的感觉太美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