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霹雳娇娃》发布疯狂任务特辑 天使特工开启全球冒险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4 08:3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美女特工动作大片《霹雳娇娃》已于2月15日正式上线,全网各大视频平台热播中。“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三大天使震撼亮相组成最强“天使战队”,超燃对决一触即发,燃爆眼球前所未见的故事让全网影迷、观众欢呼不已。电影自上线以来,全网热度便一路飙升,堪称2月全网最火爆的好莱坞大片。

  新发布的疯狂任务特辑,揭开三位天使特工将要面对的终极任务的同时,也为观众展示了她们的幕后情谊。《霹雳娇娃》的终极任务由“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科学家艾琳娜出现而开启,她所发明的一项黑科技产品,除了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也有着被改造成致命武器的可能,进而威胁全人类的自由。在博斯利的安排下,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萨宾娜、“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简,共同承担起保护艾琳娜的责任,并与艾琳娜组成“天使战队”共抗邪恶势力。

  在特辑开头可以看到,在这场终极任务中三位天使展开了全球性的疯狂冒险,除了美国本土外,为了追踪邪恶势力,从德国的柏林、汉堡,到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再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可谓上天入地马不停蹄。在各大城市上演街头极速狂飙,疯狂枪战的同时,也将这些城市的美景一网打尽,让全网观众足不出户宅在家中就能畅游全球。

  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表示,此次能够集齐三位颜值爆表,格局魅力风格的好莱坞一线女明星实属不易,超高颜值的组合近几年在好莱坞也相当罕见。“暮光女”小K在电影中表现出了大家以往未曾见过的狂野一面,上演了时而性感狂野,时而内敛撩人的百变时装秀。“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艾琳娜所散发的甜美气息,学霸头脑加呆萌可爱的外表,简直满足了所有宅男对甜心女神的所有幻想。“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简则拥有十足的御姐范,模特出身的她不仅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同时能颜能打,为电影贡献了绝大多数硬核有料的动作肉搏戏份,惊艳了全网观众的眼球。

  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等联袂主演。电影已于2月15日全网上线,各大视频平台火热点播中,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