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兰爵士大乐团作品《低半度》上线,在城市中放轻脚步,做回最简单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4 09: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卫兰去年推出大爱专辑《In His Name》后,继续在音乐上作更多新挑战。 这次为我们带来了爵士大乐团 (Big band) 作品《低半度》。

  歌曲讲述在城市内,人人为生活,为工作,为日常大小事情都很容易变得紧张,甚至人与人之间会出现挑战或争胜的局面,为求在众人面前突出自己。然而,当这心态成为了我们的生活模式,对自己要求过分苛刻,不断的竞争,或许只会让我们喘不过气来。 这样不是太虚耗精力吗? Janice希望透过歌曲提醒大家-「放松」。为什么要「chur」自己呢? 不如试着放松心情,减慢脚步。 停下来深呼吸一口清新空气,做回最简单的自己。 你将会看到更美的风景,发现更多的快乐。更可能会让你挥洒自如的完成目标,反而事半功倍。

  生活在城市中,我们从小就被灌输凡事都要做得更好的心态。人人都要争胜、追逐名利,只有做到鹤立鸡群,才不会被社会遗弃。 但当这些成为了我们的生活模式,每天拼命的工作,废寝忘餐。 你有否感到疲累? 有没有「被Chur尽」的感觉?

  「要挑战 个个挑战 有些残酷 要争胜 次次争胜 其实很虚耗」

  不如我们试着把步伐放慢,放松心情,给自己有一个喘息空间?就像唱歌一样,我们一起唱「低半度」。 你会发现,感到加倍轻松之余,声音发挥的空间反而更广。

  「其实是我喜欢低半度还是闹市太乱不如放轻脚步」

  「就算想得有多高 偏偏不爱追逐 就算撑 撑到都很易老」

  《低半度》由舒文监制,与苏道哲联手作曲,周耀辉填词,编曲由苏道哲及著名爵士音乐家Ted Lo主理。 这次的编曲亦特别花心思,于歌曲注入了不同起伏点,为Janice增添更多演释空间。同时歌曲采用了管弦乐录制,特别营造出「大乐团」的氛围,为歌曲增添了不同增次的丰富感。 让乐迷好像处身于纽约的演奏厅,欣赏Janice和一队爵士大乐团为大家演出的一幕百老汇音乐剧(Broadway Musicals) 。 希望为大家的耳朵带来非一般的听觉享受。

  据悉,卫兰爵士大乐团作品《低半度》已上线各大音乐播放器平台。在城市中放轻脚步,不争胜,不追逐;放松心情,做回最简单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