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地球脸红了》原声带上线 宠物系爱情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5 10: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地球脸红了》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戏剧学院鼎力支持,上海馥乐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该剧由刘坦执导,杨仕泽、张令仪、徐凯鑫、李欢、李淑婷、梁国栋、闫猛、范静祎等人共同主演。据悉该剧定档2月26日爱奇艺独家播出。今日,《地球脸红了》影视原声带正式全网上线。

  网剧《地球脸红了》原声带共收录了片头曲《地球脸红了》、片尾曲《彗星遇见彩虹》,插曲《脸红的bossa》、《True love》、《Beautiful love》五首歌曲,不同曲风交织融合,紧贴剧中人物性格、故事概念与氛围主旨,特邀五位风格迥异的歌手组成演唱阵容,共同打造走心又好听的影视歌曲。

  同名片头曲《地球脸红了》由夏鲁潇作词,郭思治作曲,张可盈演唱。画面感极强的歌词,配以轻松欢快的旋律,“毛球毛球,放开我手指头/骨头骨头,这次绝不松口/你的特殊气息,印在我心里头/宇宙对我还有多少的预谋”,张可盈用甜美的歌声演绎出剧中人物携手成长的真实甜蜜和对爱与梦想的憧憬。片尾曲《彗星遇见彩虹》则是由歌手许鹤缤演唱,那些或甜蜜或遗憾的情绪,用音乐治愈,用耳朵聆听。

  三首插曲《脸红的bossa》、《True love》、《Beautiful love》的演唱者分别是杨新怡、陈涛、陈笛,其中由陈涛演唱的《True love》。深情的旋律十分抓耳,陈涛温柔细腻的声音随着渐进的温情逐渐爆发,片尾曲MV则是在网剧上线后的第二周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地球脸红了》讲述了“霸道总裁“苗宇(杨仕泽饰)和非著名设计师汪晨(张令仪饰),在被彗星路过地球产生的强烈磁场刺激下,与对方宠物发生关联,一个从憨萌直男变成傲娇时尚猫系男,一个从内向社恐患者变为活泼直率犬系女,最终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地球脸红了》2月26日20:00起即将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播出后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段奇妙的萌甜“喵汪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