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秀确定出演Netflix《鱿鱼游戏》 与李政宰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5 11:1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海秀确定出演 Netflix网剧《鱿鱼游戏》,与李政宰合作,带来精彩的故事。

 

  25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海秀目前确定出演Netflix网剧《鱿鱼游戏》主人公,与此前确定出演的演员李政宰合作,两位实力派的演员共同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鱿鱼游戏》是Netflix原创剧集,是一部新鲜题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作为人生失败者生活的人们在参与奖金高达100亿韩元的可疑生存游戏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李政宰和朴海秀两人都是韩国实力派演员,两人在韩国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朴海秀原本是作为音乐剧演员出道的,在音乐剧方面有着很高得成就,而李政宰作为韩国演技精湛的男演员,他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都是备受好评的。演技获得认可,两人一起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鱿鱼游戏》即将在近期开拍,并且会通过Netflix平台进行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