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讲师罗元裳抖音直播讲解金融概念,帮助粉丝正确选择理财产品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5 13: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国人民都宅在家中。在这个被迫延长的假期,学习新技能似乎是不错的选择,不少朋友因此选择观看抖音直播,在直播中学习新技能,充实自己的宅家生活。在众多热门直播内容中,主播罗元裳的财商课堂格外受欢迎,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在“上班族每月如何额外收入5千元”主题直播中,为大家现场讲解基础的金融概念,让不少粉丝收获颇丰。

  直播开始后,在罗元裳老师与大家的多轮互动中,不少观众都表示,自己作为普通的上班族,没有太多的资金投入理财,对于未来的理财路线也不明确,而罗老师耐心地告诉大家,对于资金紧缺的朋友,可以选择持续性投入,通过长时间积累与合适的理财产品,一样能够在未来获得更多的额外收入。

  此时也有观众顺着话题提问,想知道该如何快捷计算资产的翻倍时间,看到大家罗元裳则仔细回答说,利用72法则既可以简单计算本金翻倍的时间,举例说明具体为:当最初投资金额为100元,复息年利率9%时,使用72法则将72除以9,可以获得8的结果,既需要8年时间投资金额可以滚存到200元。而反之也可以利用72法则和希望投资金额翻倍的时间,获得复息年利率。

  在直播的最后阶段,罗老师从普通的投资开始讲解,以基金公司的雏形概念等内容为讲解方向,向直播间的观众讲解不同投资的概念与方式,帮助大家彻底了解具体的投资方法以及相关风险,获得合适自己的投资方式。罗老师的这堂详细的财商课程,不仅获得闻名前来的网友接连夸赞,众多粉丝也在直播间中发出感谢的弹幕,并对罗老师仔细且耐心的讲解一致好评,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课堂。

  在抖音的这场直播中,罗元裳以老师的身份,清楚地讲解了晦涩难懂的金融投资概念,充分帮助到在场的观众正确认识投资,理智地选择投资内容,丰富大家在疫期的生活,学习到更多的新知识。除了罗老师的课堂外,抖音直播还将继续推出更加多样化的直播内容,还请大家继续保持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