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磊《我们是共产党员》发行 吃苦耐劳疫情面前传承党员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5 15:5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亿万华夏儿女团结一致,相信相爱一家人,共同抗击疫情的行动也让世界友人所震撼,而韩磊刚刚发行的一首《我们是共产党员》,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员们吃苦耐劳的那种精神,疫情面前,大家也在积极地传承着党员精神。

  虽说疫情无情,但是亿万华夏儿女的真爱一直都在,大家不离不弃,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出谋划策,越来越多的人齐聚湖北,帮助患者们度过难关,而此刻,词作家文江与曲作家孟文豪也共同创作了一首《我们是共产党员》,无疑也是对党员精神最真实的写照,“我们是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心间,人民至上永远不变,人民向往是动力之源,前进路上攻坚克难,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一定要实现”,虽然疫情来了,但是大家并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去面对。

  疫情并不可怕,只要大家携手共抗疫情,疫情终将过去,在这个特殊时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也越发明显,大家争先上前,舍小家为大家,日日夜夜守住着大家的安危,他们是黑夜里的逆行者,同时也为大家照亮了前行的方向,我们无须害怕,因为有那么多共产党员守护在我们身边。

  聆听韩磊演唱的这首《我们是共产党员》,共产党员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他们也成为了疫情中的一束光,为那些伟大、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们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