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赵俊明推出最新单曲《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能量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5 16:40:26   来源:互联网   

  近日,网络直播歌手赵俊明(别名:王子)发布最新单曲《如果时间可以倒转》,该歌曲由师立宅作词,于子将作曲,何东亮编曲。其忧伤的旋律和伤感的文字令歌曲充满了回忆,同时也充 满了对生活的积极向往。

  誓言的期限走到了终点,谎言吞噬了相恋的浪漫,握不住的爱情心中纠缠,躲不过这寂寞赐给的伤感,缘分说散就散走的太自然,苦和甜之间轻易的转换,孤单抱紧我说不离不散,留下遗憾把我可怜成全,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愿回到相识的那天,不在留恋你回眸的那一眼,如果时间可以倒转,就让我忘了你的容颜,是爱是恨让它随风飘散,缘分说散就散走的太自然,苦和甜之间轻易的转换,孤单抱紧我说不离不散,留下遗憾把我可怜成全,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愿回到相识的那天,不在留恋你回眸的那一眼,如果时间可以倒转,就让我忘了你的容颜,是爱是恨让它随风飘散,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愿回到相识的那天,不在留恋你回眸的那一眼,如果时间可以倒转,就让我忘了你的容颜,是爱是恨让它随风飘散,你所有的一切将与我无关。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上线不到一周点击率便突破十万,而歌手王子的名字也被人逐渐熟知。2003年,赵俊明组建乐队担任吉他手兼主唱,乐队原创歌曲《德克士女孩》,2011年辗转多人视频网站开始直播生涯,麦圈、YY、搜狐、星秀、QQ空间、六间房、9158、QT、炫舞等直播网站。2011年参加真人歌唱比赛 (激情唱响)沈阳赛区,同年开始直播生涯。

  赵俊明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大男孩,粉丝亲切称呼他为“王老二”, 直爽、实在、接地气、 爱交朋友、善良并且充满正能量,力所能及的去帮助有困难的群体,有着东北男孩特有的仗义、义气和担当。他的歌曲大多都是兄弟情谊,人生理想,唱出自己的坦坦荡荡。不甘平庸,喜欢尝试和创新,曾经翻弹了《川》,7年的酷狗直播生涯让他成长了许多,并且勇于改变自己,从歌手向短视频演员的转变也彰显了对不同风格想要尝试的态度,他的笑容和正能量一直在鼓舞着身边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