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共抗疫情,黄圣依助力“平凡的光”公益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5 18:09:20   来源:互联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全国各地,各行各业都为共抗疫情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平凡的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温暖启动,知名影星黄圣依温暖助力。大赛旨在发现普通人身上的非凡之美,探索美的极致,传递公益之美!

  请相信,平凡的你,一样有光!

  “平凡的光”践行公益之美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非常时期,无数的医务工作者奔赴抗疫前线,无数的志愿者诠译着爱心精神,他们都是一些平凡的人,但是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光芒,他们将自己的点点星光汇集成温暖的太阳,照亮了整个神州大地。

  此次“平凡的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一方面是为了发现普通人身上的不凡之美,探索美的极致;另一方面也是在践行公益精神,传递公益之美!而且,此次活动主办方(二灵互娱)的收益将全部捐献给疫情前线,为疫区助力!

  公益常客黄圣依助力“平凡的光”

  黄圣依不仅仅是一个好演员,她还是一个公益常客。从玉树地震的捐赠百万衣物,到云南白血病女孩的捐款,黄圣依一直竭尽全力在为公益慈善事业做着贡献,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中国慈善公益事业。

  黄圣依此次助力“平凡的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也是在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向大家传递公益精神,诠释美的真谛。她在助力VCR中号召大家加入“平凡的光”,展现不同的美丽光芒!

  16位音乐人演唱公益单曲《平凡的光》为赛事助力

  不仅有黄圣依在为此次赛事打CALL,还有16位音乐人共同演唱公益单曲《平凡的光》在为赛事助力。他们的歌声温暖动人,并且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散发属于你们自己的闪耀光芒!

“平凡的光”报名通道开启

  目前,“平凡的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官方报名通道已经火热开启,这是是为广大年轻、美丽的女性开设的一场盛大的选美盛宴,这种美不单单是外表的美丽,更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极致之美。

  如果你对自己的美有信心,那么这将是最适合你的舞台!

  “平凡的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官方报名通道:

  http://hd.20app.vip/

  2月17日至3月20日期间均可报名参与,期待你的耀眼星光。

  平凡的你,一样有光!点点星光,凝聚就是力量!

  来吧,加入“光”的舞台,你的美值得万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