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唱温暖歌曲送歌迷 白安《忽然之间》抚慰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1 20:3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与“创作精灵”白安原定在2月28、29日以及3月1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义香堤大道广场举办的连续三天三场演唱会,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趋严峻,为确保每一位乐迷朋友的安全,健康第一、防疫优先,经多次会议讨论,忍痛取消演唱会,日后将规划以任何可能的形式呈现给每位朋友。虽然无法与歌迷们在演唱会上相见,三位歌手也通过线上献唱陪伴歌迷。

  即将在3月9日推出新专辑《面面》的苏慧伦,面对面新专辑首唱会是歌迷与苏慧伦期待已久的“聚会”,虽然无法与歌迷面对面,她也选在3月1日16:00与演唱会一样的时间开唱与歌迷相伴,歌迷涌上网和她“面对面”,微博在线人数最高6万人,30分钟累积42万次观看数量。

  这是苏慧伦首次的正式直播,虽然心情紧张,但仍想透过在线直播的形式把原本想说的话,想唱的歌和歌迷分享,精心准备新歌《安和》和脍炙人口的《Lemon Tree》,以及五月天的《温柔》、张震岳《抱着你》等歌,她说:“希望大家有被安慰的力量,有没有被抱着的感觉?”疗愈歌声让歌迷直呼“融化”了,歌迷听得意犹未尽,苏慧伦加码献唱《恋恋真言》满足歌迷。苏慧伦《面面》专辑从2/12-3/5开启预购,千张限定版将内附苏慧伦Tarcy Su珍藏手绘肖像折迭镜,《面面》3/9全面发行。专辑首波主打《为你变成他》与全新预热单曲《安和》及MV均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及观看。

  白安也特别录制《忽然之间》,看似情歌的《忽然之间》,背后的故事是历经灾难时彷徨与无助,生命无常,珍惜身边所爱,透过白安空灵清静的嗓音重新诠释,以音乐抚慰人心,她说:“在这个四年一次的Special Day里,在这个需要更多温暖力量的时间点里,大家都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好好爱人,好好爱自己”,因此特别选唱一首她喜欢很久的歌。白安新专辑《44天》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

  原定在2月28日举办“鼓鼓吕思纬虫洞概念专辑演唱会”的鼓鼓,也在28日晚上透过微博为歌迷献上弹唱版《先得方》,并提醒歌迷疫情期间注意安全,希望能用歌声陪伴歌迷。另鼓鼓日文单曲《超展开》及MV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观看,新专辑《虫洞》亦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

新闻表情